休假前爬完文後,似乎也忘卻了某C小姐的番,7/23開始甜蜜的全家韓國行,這5天行程很緊,韓國的2大樂園,小寶貝也開心的玩,沒想到一年級的她,與去年出國時完全不同了,會與領隊/導遊/攝影師,聊天說話,雖然與攝影師語言不通,卻還能主動找他玩,似乎有長大的感覺了,同團中還有一個小男生與小寶貝同年,以及他中班的妹妹,小寶貝與他們變成好朋友,玩得很開心,當年那個不敢與人說話的小女生,似乎也漸漸的變了.

愛寶/樂天雙樂園,明洞/東大門血拼,南怡島的美景及不怕人的松鼠,熱鬧的幻多奇秀...在在都讓我完全忘了工作上的疲累,真的放鬆休息了一整個星期.

J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人的心靈好像一部攝錄機,會把一切經驗攝錄下來。對於那些不愉快的經驗,雖然說時間會淡化一切,但其實只是沉澱到心靈的底層,許久之後,仍會隱隱作痛。因此,最好的處理辦法是「化解」, 其次是「釋放」,最差的是「壓抑」。 From ihao論壇 http://www.ihao.org/dz5/,http://www.ihao.org/dz5/viewthread.php?tid=91140

J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